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台网友,不动一个兵卒,毁掉解放军一个航空兵师

笔者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与一个不相识的台湾网友聊天时,在谈到大陆的环境污染严重,环保法形同虚设时,那位台湾 网友突然放了这样一句话,"解放军还打台湾呢?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我们可以不动一个兵卒,就能毁掉你们一个航空兵师。"突然听到这样一句话,我很气 愤,也诧异,就骂他是吹牛,说想听听他们是怎样来毁掉我们解放军的一个航空兵师的。那家伙就嘲讽地说,"你们所谓的前沿应急任务部队很多都已在我们台湾军 方一种秘密武器的控制之中了,就等着给他们收尸吧!还打台湾呢!"

  这个张狂的家伙在说什么我有点不大清楚,最后他还问我知道什么叫杀人于无形吗,我说我不明白他的意思。


   我当时确实不大明白他为什么会从我们刚开始谈的环境污染上一下子牵出这么多狂语,但过后我做了这样的考虑,如果台军用一种慢性化学武器,通过工业烟气排 污的方式,在一些重要的驻军地区缓慢施放,如果这种化学物质的毒性在一年或两年后才发作,而且是非致命的,只会对人体中枢神经有所破坏的话,那这是不是, 就是所谓的杀人于无形呢?如果在一个航空兵师的驻地旁边,通过工业烟气排污来施放这种物质,那是不是真能像他说的那样不动一个兵卒,就能毁掉解放军的一个 航空兵师呢?想想如果所有的飞行员都在不知觉的情况下遭到了这种慢性毒害,并且造成中枢神经的积累性损伤,那么等一年半载后这种损伤达到台军预计效果时, 并且解放军需要出兵打仗时,这支航空兵部队不是不就已经废了。而且好像不仅仅是航空兵部队,具我所知,我大陆解放军部队有很多是驻扎在一些市郊地带,而我 大陆各级政府当前都是以发展经济为主,在招商引资,立项建厂时,对排污指标控制的并不是很严,一些基层地方政府为了不得罪外来的财神爷,对污染问题甚至是 装聋作哑,不闻不问。这是不是就给台军提供了一个安放"环境炸弹"的绝好机会,当这个"环境炸弹"全面起效时,是不是,也就是台湾政府要有大动作的时候 呢?

  不管那位台湾的网友,是在说真话,还是在打诳语,笔者认为这一问题值得我们大陆政府和军方有所关注。

中国强大舰队突入日本海让日本不安

中国开始大造先进武器,美国说的不算数!

千真万确:中国新武器令法国总统拍了桌子

媒体再曝美F22被中国歼十击落过程

外国人解密印度仇恨中国的30个原因

揭开令人震惊的中国尖端武器计划内幕

德媒惊曝中国空军两种神秘新战机的进展

越南论坛上的越军怎么看他们的中国对手

中国总理四句掷地有声警告,吓得美国没敢放肆

秘而不宣的中国096核潜艇到底有多可怕

中国第四代潜艇问世:让日本废了7年武功!

一航惊爆中国重点型号战机时间紧形势逼人!

中国推出新型轰炸机作战半径四倍于歼十

中国警告越南的狂妄是在自招杀身之祸

中国人用实际行动打了越南人一个响亮的耳光!

中国武器照片被转到印度军坛后印度人的反应!

传说里隐藏在中国神舟发射后面的巨大秘密!

普京看了中国FC-1后不发一语惊呼中国不可战胜!!

美媒称中国无人机惊现马六甲海峡上空

美军惊呼中国海军新型潜艇增长如香肠出炉!

西方特工最关注的中国军队七种秘密武器

对越反击战我军十件不公开的秘密戒令

中国空军新歼10战机最可怕的地方曝光!

外媒:中国“激光大炮”已部署,能让美卫星失明

中国强势出兵南海,兵锋所指划分势力范围!

美媒惊叹中国军方正在研制五倍音速的飞行器!

中国晋级抛头露面就是要打击某国的嚣张行为

中国用特殊技术隐秘大量战机 战时可快速参战

华裔美军:我们根本不拿中国军队当对手

震撼:美国大兵谈台海 48小时内摆平中国

欧美震惊:中国“一反常态”出击突破美国的合围!

日本军事专家谈中国军队的三种最恐怖武器

中国,是到了该遏制印度的时候了!

中国军方“下金钩”:俄航母进香港,美陷入迷魂阵

美国学者认为:中国想毁灭日本其实很简单!

警告日本:胶东半岛忽然驻上二炮导弹发射旅!

美铤而走险:中国做好西部战略摊牌的准备!

美国极度窝火:伊朗用石油换中国先进武器

外媒:中国武器性能让科威特军方一惊再惊!

新加坡称只要中国在南海出手绝对无人能敌

惊曝中国宋级竟装备反航母重型远程尾流自导鱼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