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震撼:美国大兵谈台海 48小时内摆平中国

这次不是我说的,是我一个在国外朋友说的,这次别攻击我哦.
我朋友简介:华裔,现在夏威夷,美太平洋舰队补给中心,做机械维修(美国海军)

我和他在网上认识的,聊了有4年了,一直在交流关于军事的话题,也和他争论过些问题.下面是他的原话(大致是这个意思)(邮件)

kaliyakv:
还好吗

台湾的情况不是太妙,不知道你们准备好了没有,我可忙坏了,巡检次数增加了一倍.你知道,我不能和你说关于我们基地的事情,但是说说别的应该没问题,希望你明白.
我已经对演习之类的活动感到厌倦了,我和我的伙伴们已经作好战争的准备,美国海军每天都在准备很多莫名其妙的战斗,前段时间的飞机坠毁,你知道 的,是B- 2,让我们紧张了好久,我们得到的命令是作好基地再次被空袭的准备.我的伙伴们认为中国对我们的空袭可能性会大些,因为俄国人对我们在太平洋的活动不是很 感兴趣,除非我们到日本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上面说我们会被空袭,我们在亚洲没有敌人,我想可能和你们的台湾有关系吧.我们都是这样想的.是的,是这样想的.

我们虽然是朋友,但是你知道战争是无情的,我无法预料到我和你会成为敌对国家的人,希望不是.
我只能告诉你一件事,希望你们的海军能够抵挡超过48个小时,那样的话我想美国人就不会再关心台湾的问题了,就像50年前一样,能经得起美国打 击的国家, 美国是不感兴趣的.我们现在所有训练科目都是要求在48小时内完成攻击任务,如果超过48小时,那么我们会认为这个任务值得怀疑,为什么会去执行一个在 48小时之内完不成的任务.
你知道的,航空母舰不会去攻击巡逻艇之类的小船,现在从舰上下来的飞行员都在说48小时内攻击2个舰队,并且还要对水下目标进行防御,这太让人疲惫了.我想他们的攻击目标可能是中国海军,因为我们不可能去攻击澳大利亚或者韩国,那只有中国海军是我们的目标了.
我想这不算什么机密,整个夏威夷都知道他们在训练什么.
不说了,晚安,希望我和你一样,不要听到空袭警报!

疲惫的standy
我不知道美国海军能不能在48小时内击溃我们的海军,但是他在准备,值得我们注意,也希望我们的海军能扛过48小时~!